呆宝宝

【gl】装病的我扑倒了貌美的心理医生……后续全文阅读

我看上了我的心理医生。

为了接近她,作为催眠师的我,和她玩着医生与病人的戏码。

直到......她请我去她家进行深入治疗。

夜晚,我偷偷潜入了她的房间。

手轻抚上她那让我日思夜想,渴望至极的胴体。

她轻咛一声,幽幽转醒……

1


“岚医生,我进来了。”我低着头,怯懦的走进治疗室。

入目,那办公桌前一个英气的女人抬头,细长的手指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眼镜。

“你好。”薄唇轻启。

我小心翼翼的坐到她面前的桌子上,低头抬起眼睑,对她说:“岚医生好,我是来复诊的。”

说罢,双眼往四周瞥去,却再也没有落到那女人身上。

窗外的鸟叽叽喳喳。

正如我现在的杂乱的心绪,我不知道今天将要面对什么,她每次都治疗都不一样。

记起,从第一次见到她,我就对她有莫名的亲近感。

在她身边让我感到舒适,会让我卸下心防。

所以我使自己心定了定,与前几次治疗相同选择相信她。

一张纸出现在我面前的桌子上。

“今天不想说话吗?那你可以写下来告诉我你今天的想法,好吗?”清亮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不知何时,她已经走到了我的身后,俯身把这张纸放到面前的桌子上。

“好…”

我拿起桌上的笔,开始写起来。

过了片刻,她拿着一张纸被我写满的纸,无奈的笑。

上面是七扭八歪字不像字画不像画的东西。

她皱眉分辨了一会儿。一个一个字认真询问我:“这个像兔子的是你是吗?”

我点头。

“那这个像蛇的是我是吗?”

我摇摇头又点头。

“是我,但不是蛇?”

点头,开口“是草。”

她眉毛一挑,“草?我为什么是草呢?”

我把眼睛抬起看向她,又移开。

陡然站起来,凑到她的衣领,埋到颈窝里身子了一口气,随后带着声音呼出来,“因为你身上有春天的味道,青草香。”

“啊?是吗?头一次有人这么评价我呢,我很开心。”她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,可微微紧绷的身躯出卖了她。

“嗯,香甜清新,我想要”我没有说完,舌头伸出,轻舔了一下那处的皮肤。

看着她慌张的与我拉开距离,我不解。

“怎么了岚医生。”我疑惑的问。

“没事。”

她整理了一下情绪,又说“你今天与人接触进步很大,可以,去诊疗室深入治疗了,明天有时间吗?”

我摇了摇头为难的说:“之前不是一周来一次吗,家里离医院太远了,我来也需要花时间,不然我今天就不回家了,在外面找个宾馆住,明天来治疗。”

她思考了一会儿,同意了。

不过医院要下班了,我要带你回我家治疗。

她这样跟我说。

我同意了。 

  

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医生的戏码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