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安歌 张臻 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我被捡来的病娇妹妹强制爱了

我捡了个小我六岁的妹妹,她乖乖软软,还喜欢撒着娇和我贴贴。

直到有一天,她强势地把我压在墙角......

“姐姐,我长大了。”

“只要你想,我会让你很舒服的......"


1.

艳阳天,室外气温高达39℃。

屋内开着十八度的空调,而我被迫缩在被窝里,觉得身上的温度比外面的温度还要高。

原因无他,只因为我被人压着。

这人身上温度极高,一边酱酱酿酿,一边凑近我耳旁,说话时温热的呼吸洒在我耳畔:“姐姐,喜欢吗?”

我迷糊地睁开眼,意识不太清晰,只伸手揽住她。

迷茫地喊着:“安安…别乱动了…”

她似乎很高兴,温柔的亲我,在我耳边呢喃着诉说着她有多喜欢我。

很热。很不舒服。

我只记得…我好像喝了一杯牛奶,接着事情就开始不可控起来了…

我努力抬眸看她,后面的话我有些听不清了,意识逐渐混沌。

我开始回忆,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对我有了那种想法?

2.

难道是从那封情书开始?

那天,我帮她收拾书包,看见了里面有一封情书。

我手指微顿了一下,只是看了眼,并未在意。

但安歌坐在一旁看着我,她好像格外在意。

晚上,她抱着我撒娇:“姐姐,有人跟我告白。”

我借着昏暗的灯光看她。

十七岁的女孩子了,已经出落的婷婷玉立,愈发漂亮优秀了。

我很欣慰,温柔地鼓励她:“我们安安很漂亮,成绩也好,这么优秀的安安有人喜欢是人之常情啊。”

顿了顿,我继续道:“你已经十七岁了,如果遇到喜欢的,也可以试着谈谈,姐姐不会反对你早恋。”

我想着,或许她是故意让我看见情书,想看看我是不是会反对她早恋。

安歌将我的腰抱的更紧,她的声音有些闷闷的,听起来很不高兴:“姐姐不生气吗?”

我:??

“为什么要生气?有人喜欢我的宝贝妹妹,我不应该高兴吗?这说明我们安安很受欢迎啊!”

她用一个翻身趴在我身上,用脸颊蹭了蹭我,“可是我想永远陪着姐姐,我不喜欢他们,我只喜欢姐姐。”

安歌小时候没有安全感也是这样,喜欢趴在我身上睡,我并没在意。

长大一些后的安歌偶尔撒娇的时候还是会这样,但她也知道她现在有些重了,压着我会受不了,所以都会自己控制着不会把全身的力量都压在我身上。

我只当她还小,宠溺地摸摸她脑袋,说她是小孩子心性。

“等你开窍了,你就不会说要永远陪着我了。”

不过,想到有朝一日安歌会嫁人,到时候又剩下我一个人,我还是有些难过的。

“姐姐。”她从我身上下来,乖乖窝在我怀里,喊我。

“嗯?”

她说:“我长大了。”

我弯起唇角附和她,“嗯,小安歌长大了。”

“真的!”她抓起我的手,朝着她胸放去,“不信姐姐你摸!”

我;“……”

好像……是蛮大的……

反应过来后,我连忙收回手,眼里泛起无奈。笑骂她不知羞,这种地方怎么能随便让人碰?

安歌哼哼唧唧地小声说,“我才没随便让人碰,只有姐姐可以。”

说完,她在我脸颊轻轻一吻,“姐姐是最特别的。”

我只当她太依赖我。

我也很依赖她,这么多年过去,她已经成了我不能失去的精神支柱。

3.

安歌上高中后,她也会赚些钱,我压力没那么大了,找了个公司上班,当基础的客服。

起初因为穷,我们租的房子一直都是单间,现在我们搬了家,但选的还是单间配套。

照安歌的话来说,就是不想太铺张浪费,我当时也觉得两个女孩子也不需要避嫌,便由着她去了。

甚至有时候晚上洗澡赶时间,我俩都一起洗。

刚开始我还会有些害羞,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。

我一直认为这都是很正常,没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直到这天,公司不忙,我没加班。刚到家,就听见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。

应该是安歌在洗澡。

我去了厨房,做好饭之后已经是半个小时了。

安歌还没出来,我凑近浴室门,本想喊她快点,吃饭了。

但我凑近那一刻,却听到了些细碎的……娇吟。

我还听见了我的名字……

“姐姐……好喜欢……”

我浑身一僵,大脑里有什么东西猛然炸了,一时间大脑空白,让我顿在原地。

她在……意淫我?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捡了个病娇》看全文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