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顾谨知 赵雨晴 白思思 宋云清 后续全文阅读

穿书当舔狗,遇白莲花和怨种医生,我们三个一个谋财、一个害命、一个补刀,将霸总耍得团团转

他们都说我爱顾谨知爱的发狂,三年来我甘愿做他白月光的替身。

 

我为他洗衣做饭,不求名分,他身边的人都看不起我。

 

但只有我知道,我舔他是因为我绑定了舔狗系统,舔一次一千块。

 

还有两个倒霉蛋和我一起穿书了。

 

一个是看似娇柔、实则心狠手辣的白莲花,还有一个霸总的贴身怨种医生。

 

我们三个一个谋财、一个害命、一个补刀,

 

三个人将霸总耍得团团转。

1

 

“半个小时之内,来夜色酒吧接我!”

 

晚上十一点半,我收到了顾谨知发来的消息。

 

我立马回复了一个收到的表情包,拿起包就要往外走。

 

为了回复顾谨知,我起码存了一百个不同的“收到”的表情包。

 

从撒娇的到可怜的,从兴奋的到哀伤的,一应俱全。

 

我是顾谨知身边追求他最久的女生,全龙城的人都知道我爱顾谨知爱的死去活来。

 

十二点,我准时到达了顾谨知的包厢,还没推门就听见里面顾谨知的朋友问他:

 

“顾少,那个赵雨晴舔了你这么久,你不会真的喜欢上她了吧。”

 

顾谨知嗤笑一声:“怎么可能?我才不喜欢她这样的。”

 

“我就是把她当成无聊时的消遣而已。”

 

“这种女人,只配做我的玩物而已。”

 

三年前我刚来的时候每次听到这种霸总文学都会生理性反胃,

 

羞辱我,这能忍?

 

现在我已经成熟了,为了这一千万,忍忍也不是不行。

 

我直接推门进去:“谨知,我来了!”

 

全场一片安静,只剩下背景音乐的声音。

 

顾谨知坐在沙发的最中间,怀里是一个面容精致的女孩——这应该是顾谨知新找的替身。

 

三年前他的白月光远走国外,只留他一人苦苦等候。

 

但凡他不找替身我还敬他是个情深义重的汉子,但偏偏他身边换了一个又一个女人。

 

流水的替身,铁打的我,这三年我不像其他替身想着上位。

 

我主打的就是一个默默陪伴,不求名分。

 

“呃,雨晴,你听到了多少?”顾谨知的好友尴尬开口。

 

我低下头,任由着碎发遮盖住了我的眼睛,“你们说的我都听到了!”

 

顾谨知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和愧疚。

 

我冷笑,顾谨知最好今晚愧疚得睡不着觉,午夜梦回都觉得自己该死。

 

我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,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。

 

我红着眼眶,软着嗓子道:“但不管怎么样,我都不会放弃的!”

 

左眼的眼泪跟着话音一起落下,右眼的眼泪还含在眼眶里,显得又脆弱又倔强。

 

“……”全场寂静,连背景音乐都停了。

 

我尴尬地站在原地,怎么就这么巧呢!

 

我抿了抿唇喊道:“我愿意一辈子守候着谨知,哪怕没名没分,我也愿意!”

 

2

 

我的话不知道哪里触动了顾谨知脆弱的神经。

 

“哦?哪怕我有其他女人你也愿意?”

 

顾谨知嘴里叼着雪茄,深深吸了一口,扭过了一旁女生的脸,吻了下去。

 

妈妈,他好恶心!

 

但我秉持了一个舔狗的原则,脱下身上的外套盖在了顾谨知的脸上。

 

我张开双臂拦在包厢的监控面前,回头对顾谨知道:

 

“谨知,让我做你的保护伞,你的隐私我来守护,你放心亲!”

 

包厢里不知道是谁没忍住笑了出来,紧接着就是一阵爆笑。

 

“赵雨晴,你是真牛啊,舔狗舔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!”

 

我的脸上带着三分倔强三分惆怅四分决绝。

 

“谨知,你继续,他们要是打扰到你,我让他们都出去。”

 

顾谨知烦躁地掀开了头上的衣服。

 

“赵雨晴,如果你想激怒我的话,你成功了!”

 

我泪眼婆娑:“谨知,我只希望你开心……”

 

“你不用在意我,就让我默默地守候着你吧!”

 

顾谨知抬起眸看着我,指了指桌上的酒:“喝了它,我就相信你——”

 

咋了,还指望我酒后吐真言?

 

今天就给你表演一个女人三分醉,演到你流泪。

 

我的身形晃了晃,脆弱的不像话,白色的裙摆随风飘逸,言语间都是不可置信:“你要让我喝酒?”

 

顾谨知挑了挑眉:“怎么,说你爱我,却连喝杯酒都不肯吗?”

 

我拿起那杯酒,毫不犹豫地喝了下去:“现在你可以相信了吧?”

 

顾谨知又点了点手上的手表:“你刚刚迟到了12秒,应该自罚一杯。”

 

我红着眼眶又喝下一杯。

 

该死,怎么只让我喝一杯。

 

“谨知,如果这是你对我的惩罚的话,那我甘之如饴!”

 

说完我左手抓起顾谨知的罗曼尼康帝,右手抓起一旁的柏图斯直接开喝。

 

笑死,我一个山东人喝酒就没怕过,唯一的担心是你被我喝破产!

 

爽!这三年为了维持自己的小白花人设我都没这么畅快地喝过酒了!

 

两瓶刚下肚,我就觉得胃里烧得慌。

 

我眼前一黑,陷入了昏迷。

 

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谨知,我帮你和这位小姐开好房了。”

 

3

 

我是舔狗。

 

但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,三年前我穿到这本书里,绑定了发财系统。

 

系统告诉我,我每舔一次顾谨知,就可以获得一千块,上限是一千万。

 

笑死,我这哪里是当舔狗,我这明明就是年薪三百万的保姆!

 

我已经计划好了,三年赚完一千万,实现人生终极目标——在三环买它一套三室一厅。

 

我也不想玩弄顾谨知的感情,刚来的时候我一看他那张脸我就觉得原主舔他不是没理由的。

 

顾谨知长得兼具了西方和东方的美感。

 

眉飞入鬓、目若寒星,腹肌胸肌肱二头肌一应俱全。

 

但我不知道书里的剧情,只能简单地回顾了一下原主的记忆。

 

原主是顾谨知最忠实的舔狗。

 

上学的时候,为他和他喜欢的女生洗衣做饭写作业;工作之后拿着顾谨知给我每月六千的工资干着十几万的活。

 

周扒皮见了顾谨知都得叫声祖师爷!

 

原主是因为顾谨知要和小情人约会,被扔在了郊区,被歹人给害死的。

 

我看了原主25岁的青春全都浪费在了这条狗身上,我都替她不值。

 

舔不起,真的舔不起。

 

为了一千万,我维持着原主的习惯,尽心尽力做好顾谨知的舔狗。

 

只做舔狗,绝不动心。

 

4

 

再次醒来,我正躺在顾谨知三米宽的Kingsize大床上。

 

整洁的大床上,我双手交叉安详地躺在上面。

 

这个画面不要太诡异!

 

我挣扎着想要坐起来,一旁的人急忙上来扶我。

 

我定睛一看,是顾谨知的兄弟林浩楠。

 

“你们怎么来了?顾谨知呢?”

 

我维持好自己的舔狗人设,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问顾谨知的去向。

 

林浩楠狠狠瞪了我一眼:“都这样了,还想着舔顾谨知呢!”

 

想了想,他又开始开导我:“雨晴啊,你这样真的没有必要,顾谨知不爱你的!你不要这么卑微。”

 

你懂个屁,他爱不爱我无所谓,钱爱我就行了!

 

我爱钱、钱爱我、钱从四面八方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本站 首页 直接 搜索 《转圈舔狗》 看 全文

 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