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何晓铭 丽敏 后续全文阅读

老板把我抱到书桌上:“嘘,小点声,他刚睡着…”

我和老公结婚七年,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。


这两年,婆婆开始催我们生孩子。


但我的肚子一直没动静。


婆婆嫌弃我没用,但我知道问题不在我身上。


我只能变着法子给老公送补药。


没想到,这次的药竟然被老公的小老板误喝了。


我想阻止,已经来不及。


小老板把我抱到书桌上:“嘘,小点声,他刚睡着…”



1


结婚七年,婆婆几乎天天催生孩子。


一开始有老公拦着,说他要专心奋斗几年。


我感激他心疼我,辞了职,做起全职主妇。


只要老公成功,功劳里就有我一半。


终于,去年他升了公司副总。


我比他还高兴。


何晓铭不愧是我从学校就看好的潜力股。


只是,孩子的事又提了上来。


何晓铭这次没了借口,而且我们一个32,一个29,也是时候要个孩子了。


我开始精心备孕,维生素什么的没少吃。


但也许是男人过了三十就有点力不从心,又也许是七年之痒,何晓铭对这回事越来越不上心。


前几年他加班多,我们本来就一个月有那么一两次。


今年,我算了下,上半年才有一次,还是他喝了酒的情况下。


我不禁担心起自己的魅力。


为此,我专门去做了全身美体,买了平日里绝对不敢穿的内衣。


那天,是他的生日。


我只在内衣外套了条围裙,等他下班。


这几天是我的排卵期,正好。


可是,等到半夜11点,他才回来。


看到我的大胆的装束,他的喉结动了下。


老夫老妻的,我知道他来了兴趣。


他许了愿,吹了蜡烛,把蛋糕涂在我脸上,温柔地亲吻……然后,就抱着我睡着了。


竟然睡着了?!


我有些羞恼,更有种激流无法排泄的躁动。


女人三十猛如虎。


这些年我压抑着。


可渐渐地,也要压不住了。


2


相比之下,闺蜜最近容光焕发,状态好的不得了。


他老公比我老公大个十岁,还是个秃顶大肚子。


前几个月,我们一起聚会时,她没少抱怨她家的“老头子”。


最近是怎么了?


难道在外面有了“好弟弟”?


我和她从小一起长大,说话向来荤素不忌。


闺蜜听了我的猜测哈哈大笑。


“你想到哪里去了?我和我家老头可是真爱,我才不会背叛他。”


“那你怎么春风得意的?眼角眉梢尽显风流。”


“嘿,你家男人不行,可不代表别人不行。”


“我可没说何晓铭不行。”


“但他没那么热情,是事实吧?”


我只能点头承认。


“来,好姐妹不说两家话,给你介绍个好东西。”说着,她把一张药方发到我的手机上。


“就这?”


“就这!”闺蜜一副“谁用谁知道”的得意表情,“秘方,有个大老板为了巴结我家老头子,花了百来万买的。我跟你说,立竿见影,而且一次比一次顶!”


“真的假的?会不会对身体不好?”


“放心吧,我家老头什么体质你还不知道啊。”


我将信将疑。


在再一次错过排卵期后,我决定试试看这个秘方。


何晓铭从来不信这种民间方子,前段时间婆婆也让我熬过补药,但他没喝几次就拒绝了。


这次我更是不敢明说,只告诉他是养生茶。


一早,我煮好一锅,灌到保温杯里,让他带去公司喝。


何晓铭不肯:“今天是公司尾牙,白天要开会,晚上还要聚餐,带过去多麻烦?”


“啊,那你要喝酒吗?这两天可是排卵期。”


“不喝不好吧?”


“喝养生茶呀。你就说,就说最近胃不太好。”我拉着他的胳膊撒娇,他以前最吃这一套。


果然,他服软了,“那行吧,我少喝点。好了,我要迟到了,今天要早点去。”


说着,他拿起包就走了。


中午做饭的时候,我才发现,他把保温杯落在中岛台了,连盖子都没盖。


我试了下温度,已经凉了,只剩一股草木味。我怕药效不足,倒了后,重新煮了一锅。


再次灌到保温杯里,我打扮了下,换了条小黑裙,打车去尾牙的酒店。


前几天何晓铭就问我去不去,我不喜欢凑热闹,已经两三年没去了,原本这次也是拒绝的,但今晚是年前最后的备孕期,不容错过。


不然这个年,怕是要被婆婆搅得过不安生。


3


我到酒店的时候,何晓铭他们这些公司中高层正在开闭门会,只有其他职员在宴会会场。


我瞧见何晓铭的秘书丽敏,正要去会议室送茶歇,拜托她把保温杯带过去。


“放心吧,嫂子你对何总可真好。”


我谦虚地说过奖了,内心却是高兴的。


下午六点,晚宴开场。


何晓铭随着几个男人进来。


为首的是一个穿着黑衬衫的高个子,没有系领带,戴着一副金边眼镜,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。


丽敏偷偷和我说:“这是顾董事长的小儿子,顾家小老板。”


哦,原来是那个二世祖,据说以前都在国外,玩得很开。


何晓铭不止一次说过,“有的人真是好命,生在罗马。我们苦干一年,存的钱还不如那位二世祖在夜场玩一宿。”


小老板去台上讲话。


何晓铭很受器重,座位在小老板旁边。


他一直在和人讲话,没有看到我。


丽敏怕我尴尬,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坐。


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
“没事,何总为大家争取了大包年终奖,我们感激不尽呢。”


小老板讲的不多,很快宣布开席。


我怕吃得太多犯困,影响晚上的状态,吃了几口就停下了筷子。


丽敏也是猛吃几口主食,然后说:“我得陪着何总去敬酒了,嫂子你…”


“去吧,我没关系的。”


我又叫住她,嘱咐:“丽敏,让你们何总少喝点。”


她点点头,“懂的,你们在备孕嘛。”


备孕这回事,何晓铭一直热情不高,他竟然在公司说过?


我有些意外。


酒过三巡。


宴会的气氛活跃起来。


小老板不断地上去抽奖,加码。


连我都中了一张美容卡。


去领奖的时候,我看到何晓铭正在敬酒,丽敏一直跟在他身后。


看到我,丽敏比了个OK的手势,表示她记得。


我笑笑,一转身就撞上了人。


是那位小老板。


他杯中的红酒撒到了我和他的衣服上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他现在是公司老大,我可不想给何晓铭惹麻烦。


小老板似乎喝的有点懵,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摇晃着离开了。


我松了口气,去厕所擦衣服。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催生功劳》看后续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