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【gl】父亲去世后,你将你那过分勾人的小妈占为己有……后续全文

【gl】父亲去世后,你将你那过分勾人的小妈占为己有……

父亲去世后,你那勾人的小妈,此刻在你面前哭得梨花带雨。

看着她曼妙的身材,你咽了咽了口水。

你在她耳边轻声说,“我可以不赶你走。”

她望向你,这时你俩离得很近,呼吸交缠。

“勾引我,让我把你留在我身边。”


1

一晃多日,葬礼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。

爸爸去世后你就从国外搬回来,住进了爸爸和她一起居住的别墅。

准确来说,这是你的别墅。

因为爸爸在知道自己的时日所剩无几的时候,他就把所有财产转移到你的名下。

那个女人一分也没得到。

她一定很急吧?害怕自己会被赶出去。

想到这里,你不禁勾唇。

这时微弱的声音从你后背响起。

“雯雯,早上好……”

你闻言,扭头看向刚从房间里出来的她。

那是你的小妈,丽雅。

丽雅有些拘谨,她盘发穿着黑色旗袍与她白皙的皮肤形成巨大的反差,婀娜的身姿被完美的勾勒出来,眉眼间还存有淡淡的忧伤,眼睛泪汪汪的,让人心生爱怜。

咕咚。

这是你咽口水的声音。

你回答她,“小妈,早上好。”

你的乖巧却引来丽雅更多的局促,她整理了一下头发丝,不好意思地回答你,“哎。”

你和她一起下楼,你扶着扶手缓步,她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步伐突然变得很快,很急促。

她一边走一边道歉,“雯雯,对不起,我没有想到你会起这么早,我马上去做早饭。”

你没有言语,你看着她奔向厨房的背影,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扶手。

原来她这么怕啊。

但你第一次觉得没有保姆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

吃完早饭,丽雅又主动承担起刷碗的活,你看着她小心翼翼地样子,心情愉悦。

明明小妈可以直接扔进洗碗机,她这么做的意图,你都知道。

此时电话振动,你收回视线,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号码,没有回避,从容接起。

“喂,赵叔叔,您说,哦~是我爸遗产的问题啊。”

丽雅的肩膀瑟缩了一下。

你看在眼里,不仅如此你还举着电话走到丽雅身边。

她洗碗的动作突然变得很慢很慢。

“我今天下午过去签字,好的,谢谢赵叔叔。”

电话终了,你歪头看着丽雅,这才发现你的小妈哭了。

她小声吸着鼻子,豆大的眼泪一颗一颗滴进水里。

你虽然心疼但也有点兴奋。

你将丽雅的身子转过来,她却偏着头流泪,过一会儿,可能是那样太累了,又低下头哭,就是不肯面对你。

你都知道她很害怕被赶出去,但你还是犯贱问她,“小妈,你怎么了?”

她绞着手指,打着哭嗝,“雯雯,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,我没有其他地方可以住……”

你看着她那可怜样,心都要化了。

但你还是说了伤害她的话,“可是这很难办诶,因为这栋别墅是我的。”

她呆愣愣地看着你,脸上挂着泪痕,不敢相信你说出来的话。

可惜她用勾引你爸爸那套对你没用对时候。

丽雅颤抖着身子,作势要给你跪下,你一把扶住她。

“小妈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她流着泪,“雯雯,我真的不是存心抢走你爸爸的,我只是想有个家。”

你装作纠结的样子,“那这样吧,你等我晚上回来,你到我房间里,我们仔细聊聊。”

她点点头,“好。”

你笑了笑。

2

你的妈妈在生你的时候大出血去世了,你从小就在国外接受着精英教育,与国内的爸爸联系甚少。

但他的每一次婚礼你都会特地回国参加,让她们知道你这个女儿的存在。

你观察着每一位来当你新妈妈的女人,每一次你都嗤之以鼻。

但这一次不同。

婚礼前夕,丽雅带着她亲手做的点心,敲开了你的房门,她讨好般的将点心递到你手里,指尖相触。

她说,“雯雯……我不知道这样叫你合不合适,但是很感谢你能接纳我,真的谢谢你。”

就这几秒,你盯着她清纯的脸蛋,你希望她是属于你的。

甚至在婚礼的时候,你都希望她身边站着的人是你。

虽然你知道她只是为了钱才会和你爸爸结婚,她的本质和你之前的小妈们是一样的。

但你还是沉沦了。

婚礼结束第二天,你逃回了国外,带着那盒点心。

如今你终于有机会了。

夜幕降临,你蛰伏在卧室里,等待着她敲门的声音。

挂在墙面上的时钟,秒针划过的每一声都让你澎湃。

“笃笃笃。”

你眼前一亮,不自觉舔了一下嘴唇,她来了!

“雯雯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说着,丽雅穿着蕾丝睡裙走进来了。

这是你在场的情况下,她第一次走进你的卧室。

她有些局促,你盯着她曼妙的曲线邀请她坐你对面,“小妈,请坐。”

她依言坐下,你开口。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过分诱惑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