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李生 李菲 叶晨后续全文阅读冷汗直冒!我装聋被发现,他突然拉起我的耳朵....

冷汗直冒!我装聋被发现,他突然拉起我的耳朵....

简介:我意外恢复听觉,却听见丈夫与闺蜜商量结婚。

我装作不知,悄悄收集证据,让丈夫净身出户。

可就在我寻找身份证时,丈夫在我身后说了一句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1

因为一个意外,我的听力奇迹般恢复。

我第一时间想告诉李生与李菲这个好消息。

可走到餐桌前,他们的对话完全浇灭我内心的喜悦。

“什么时候与我结婚?”

“等会,我们得想个办法。”

我的丈夫出轨了我的闺蜜!

一时间我呆愣原地,似乎不敢相信。

会不会是我的听力没有恢复?

李生突然注意到我,对我招了招手。

“聋子来了,说话注意点。”

“没事,她又听不见。”

“可她会一点唇语。”

李生高抬我了,我最多只能从表情判断人的情绪状态。

不然他们俩之间的暧昧,不至于听力恢复才察觉。

坐在椅子上,李生并没有过多对李菲谈论结婚的事。

我不确定他们背后是否如我想的那样,于是我决定主动出击。

很长时间不用嘴说话,现在有点生疏。

“李生,你真好,工作繁忙还带我出来吃饭。”

说完我靠在李生肩膀,余光观察李菲的表情。

只见李菲先是一愣,接着嘴角向下,眼睛泛着毒光。

李生尴尬不已,连忙扶开我,道:“你怎么了,平常大庭广众之下你不是很害羞吗?”

我撒娇的又靠过去。

“这不是突然想起你的好吗?”

李菲在一旁几乎咬碎了牙齿,餐盘里的刀叉划出刺耳的声音。

再观察李生的表情,温柔笑意下隐藏着一丝不耐烦,同时又带有对李菲的歉意。

我直起身子,心里有了数,他们出轨了。

今天是情人节,李生难得有时间带我来餐厅吃饭。

临行前,他告诉我李菲也会来,说是自我听力丧失后,她对我多加照顾,请她吃饭以示感谢。

我心中不快,不是我小气,明天后天都可以,唯独情人节不行。

可想到李菲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闺蜜,也就应下来。

现在看来,他们分明是打着我的旗号,过属于自己的情人节。

只是碍于我在身边,他们没有过多亲密接触罢了。

虽说如此,但他们带有情意的眼神还是在虚空交汇碰撞,嘴巴也不闲着,趁我不注意小心嘀咕情话。

若是一个正常人在旁边,定会以为他们才是夫妻,我是闺蜜。

一时之间,我心中既有愤怒,又有悲伤。

多年的感情抵不过平常的油盐酱醋,败给了激情与欲望。

李菲不满我刚刚对李生的亲密动作。

她眼睛滴溜溜的转,趁我眼睛看向窗外,她对李生说:“咱俩去趟厕所,我憋不住了。”

李菲快意的表情映入我的眼帘,我紧紧攥起手心,告诉自己要冷静。

我绝不相信她仅仅是单纯的上厕所。

“你要上厕所?”

李生起初十分疑惑,但在李菲挑逗眼神的提示下,他明白了其中意思。

“厕所人多,容易被人发现。”

“没事,我们去更衣室。”

这家餐厅是专门的情侣餐厅,为了女方能在伴侣面前展现更好的一面,他们甚至连化妆间都有。

李生受不了言语间明里暗里的调情,他控制不住的起了生理反应。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聋子旗号》看全文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