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姜厌离 萧凌 顾琪 【gb】纯情小奶狗被流氓欺负后哭着求你保护他。后续全文阅读

【gb】纯情小奶狗被流氓欺负后哭着求你保护他

✨冷艳薄情富婆你X纯情娇羞贫困生他


你威武霸气的身影落在他的眼里,好像救世英雄。

他冲过来搂住你的腰,把脑袋靠在你的香肩上,身体微微颤抖,鼻子酸酸的。

“姐姐~你来了,真好。”

那委屈着依耐你的样子让你难以忍受。

你好想在他瘦弱的背部落满你的唇印,他会一边哭泣一边向你求饶……


 

1

你是姜氏集团的总裁——姜厌离。你的父亲是董事长,你出身便是豪门。

 

你的未婚夫出轨被你捉奸在床,你一怒之下跑到夜色酒吧发泄。

 

酒吧老板是你的男闺蜜,见你心情不好叫了几个肤白貌美的小鲜肉陪你解闷儿。

 

可你的目光停留在酒吧驻唱的男歌手身上,腰细腿长,俊朗清秀,很符合你的审美。

 

他对外界的一切表现的十分冷淡,只专注于自己的歌声。

 

对比身旁谄媚讨好的小鲜肉,他身上清冷的气质更加吸引你。

 

看着你的眼光,闺蜜老板瞬间秒懂。

 

你重重的将他扔在柔软的大床上,他的双手被你用丝滑的绸缎绑着压在脑后。

 

“唔……不要!”你的触碰让他轻哼出声。

 

你抬起头,掐着他柔软的脖子。

 

他的身子软成一片,脸颊羞红滚烫,气息微喘,引诱着你。

 

“唔……嗯~”身下的美人儿似乎快要窒息了,你迫不得已只好放开他。

 

“小笨蛋!换气你都不会吗?”

 

听到你略微嫌弃的声音,他的耳朵迅速蹿红。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萧……萧凌。”

 

“几岁了?你看起来很年轻啊?该不会还是学生吧?”

 

“姐姐!我……18岁。”

 

你不可置信,眼前的人竟然刚刚成年。

 

他比你小了整整8岁啊~

 

你瞬间觉得自己有点禽兽了,罪过啊。

 

“你在附近读书吧,为什么来到酒吧驻唱啊?”

 

“姐姐,我……家里比较穷,我想着挣点学费,给妈妈减轻点负担。”

 

萧凌用低沉悦耳的嗓音说着,一双迷蒙的星星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你,像只小狗一样。

 

哦,原来是缺钱啊。

 

那正好,你最不差的就是钱。

 

”小弟弟,姐姐每个月给你20万,你愿意跟姐姐在一起玩吗?”

 

像大灰狼诱哄小红帽一样,你用金钱引诱纯白无暇的小男生。

 

“不……不可以。”萧凌急切的拒绝着。

 

你眼神微暗,心里失落道:“为什么?你不喜欢姐姐吗?”

 

听到“喜欢”两字,萧凌愣了愣,眼神闪躲着不看你,耳朵尖变得红红的。

 

“我……我在酒吧驻唱也能赚钱的,姐姐,不用给我钱……”萧凌慢慢吞吞的说着,声音越来越小,手指紧张的拽着丝滑的褥子。

 

“哦?!你的意思是我不给钱,你也会和姐姐一起玩的吗?”

 

你不怀好意的笑着,眼神放肆的看着他。

 

这么能这么可爱呢!

 

“我……我不是……唔!”

 

你捧着他的脑袋吻了上去,堵住他的话。

 

“专心点,小笨蛋!”

 

“我……唔……”

 

“换气。”

 

“姐姐……姐姐~唔……”他开始慢慢回应你的亲吻。

 

他在你身下瑟瑟发抖,一双手紧紧搂着你的脖子。

 

嘴里不停喊着“姐姐~”

 

2

早上,阳光撒进阳台,微风吹拂着窗帘满地摇曳。

 

你一醒来就对上了一双浅栗色的眸子,那人深情的注视着你,眼里写满了爱意。

 

“姐姐,早上好!”他低头亲吻你的额头,将你从床上拽了起来。

 

你跟随他来到客厅,桌子上摆满了精心准备的早点。

 

“我的小阿凌真贴心,好乖啊!”你毫不吝啬的赞扬他,温柔的摸了摸他浅栗色的头发。

 

开心的吃完早餐后,你开着跑车把他送到学校。

 

在宿舍楼下,你们互加好友。

 

“小阿凌,有事就给姐姐发消息好吗?”

 

“姐姐会想你的,再见!”

 

你凑近亲了他一下,在他愣神的时候开着跑车飞速远离。

 

回到公司,你刚躺在办公椅上准备休息,就被一道重重的推门声打断。

 

“姜厌离,你究竟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来人是怒气冲冲的出轨未婚夫,顾琪,后面跟着一脸愧疚的助理。

 

“对不起,姜总,我们没能拦住他。”

 

“没事,你先下去吧。”

 

助理飞快的跑出去了,生怕殃及池鱼。

 

“姜厌离,你把投资撤了?你知不知道,那让我损失了几百万啊?你疯了吗?”

 

顾琪表情狰狞的看着你,你对此不屑一顾。

 

“顾少,项目我不做了,我撤回我的资金有问题吗?”

 

“别忘了,我们两家已经解除婚约了,我凭什么帮个不相干的人呢?”

 

“你……”顾琪努瞪着你,一口气不上不下,感觉快被气死了,但又不得不冷静下来。

 

他缓和了语气;“离离,你要相信我,我没有对不起你,都是那个贱女人,是她不要脸的勾引我,我真的很爱你,你不要被她骗了,好不好?”

 

顾琪一脸无辜的看着你,假装的深情让你直犯恶心。

 

“顾少,你看我像傻子吗?您的这些甜言蜜语还是留着骗骗小姑娘吧,我一个字也不会信。”

 

“保安,进来把人给我拖出去,以后,不准让他在踏进姜氏集团一步。”

 

顾琪被人夹着拖了出去,颜面尽失。

 

处理完一天工作,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自己的私人别墅。

 

想到软软糯糯的小奶狗,你忍不住给萧凌发了信息。

 

“宝贝儿,在干嘛呢?”

 

“姐姐~我……我在酒吧打工。”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委屈的依赖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