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林青阳 曲婉 白一舟 后续全文阅读

我救了失忆的小奶狗,却被他拐进了深山老林

因为见色起意,

  我救下失忆的“小奶狗”,

  帮他躲过仇家追杀,

  顺利继承巨额财产。

  却没曾想他恩将仇报,

  把我诓骗进了深山老林。


 | 第1章

  眼前这上千亩荒山,让我傻眼了。

  我记得林青阳明明说的是,送给我价值上千万的庄园!

  害怕弄错,我再次跟管家确认。

  可管家却不管不顾地念叨起他家少爷的吩咐。

  植树造林?造福社会?还特么就我一个人干?

  开玩笑,这么大的几座山,我就是干到死也种不完!

  林青阳既然过河拆桥,那我也不奉陪了!

  我转身想拍拍屁股走人。

  管家气定神闲地从怀里拿出合同递到我跟前。

  [曲小姐想走也不是不行!]

  [您可是签了合同的,白纸黑字为证,若是放弃,您得先把违约金给付了。]

  我凑近一看。

  好家伙!8000万!!

  就这鸟不拉屎的地方,二傻子才会花8000万。

意识到自己又因为“颜控”的毛病被骗,我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!

  我起初确实怀疑过合同为什么要放在健身房签。

  但当看见一众型男光着上身,明晃晃地秀着八块腹肌时,我满脑子就只剩下黄色废料。

  再加上林青阳持帅行凶,奶着嗓音,好姐姐长,好姐姐短的。

  我整个人被迷得神魂颠倒,稀里糊涂就签了字,摁了手印,压根没留意里面的猫腻。

  这合同表面上看着是赠与,但前提得在2年内把上千亩的荒山变成绿洲,否则还要支付天价违约费。

  这是哪门子赠与,分明是讹诈!

  思来想去,看来林青阳早恢复了记忆!

  为了报复我给他起名“二狗”,曾戏弄他的事情,才策划了这么一出美男计。

  但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!

  夜深人静,趁着没人把守,我果断跑路了!

 | 第2章

  沿着黑灯瞎火的山路,走了近二个小时,终于到达了村口。

  想到从此就得隐姓埋名,我怒不可遏:

  [去你妈的林二狗!这山你留着自己种吧!]

  话音刚落,一束强光射来,刺得我眼睛生疼。

  [曲婉,你刚骂谁呢!]

  听见熟悉的声音,我吓得立马蹲下。

  好死不死,居然被守株待兔的林青阳逮个正着。

  为了防止我再次逃跑,现在盯梢的保镖五步一个,就连做饭的阿姨都孔武有力,举着哑铃还能熟练颠勺。

  我艰难地嚼着手里的窝窝头。

  再看看林青阳脚边吃着高级狗粮的二哈。

  真是世风日下,人活得连狗都不如了!

  关键林青阳这厮,还步步紧逼。

[想好了没?是赔钱还是种树?再或者进局子?]

我瞄了眼支付宝上仅2000元的存款,立马堆起笑容:

  [种树!种树!]

  然后再故作萌态地对对手:[那这种树的人手,你看…]

  林青阳眨巴着大眼睛,以萌克萌。

  [姐姐这么有本事,肯定有办法的吧!]

  [汪汪!]

  他脚边的二哈高傲地仰起头,大声附和。

  真是狗仗狗势!

  没法子,为了我的自由身,既要种树,又得挣钱雇人。

  看样子只能重启我的老本行了!

 | 第3章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化了美美的妆容,背上“吃饭”的家伙。

  社畜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  把手机架好,补光灯摆上,我露出甜美的微笑。

  [哈喽,宝子们,我是你们人见人爱的“婉婉”,大家有没有想我呀。]

  尘封半年再次直播,我的“婉豆们”如约而至,都很捧场。

  弹幕上一片和谐。

[婉婉女神终于出山了,今天的妆容好好看!]

[高马尾造型好显青春活力,少女感满满,好可爱啊!!]

  [姐姐的声音是吃CD长大的吧,真好听!]

  我开心地给直播间的粉丝介绍今天的高马尾运动妆容,顺势安利了一波我即将要进行的公益事业-植树造林。

  可“人美心善”的刷屏还没持续几秒,便被蜂拥而至的黑粉给淹没。

  [卧槽!曲婉又出来蹦跶了?还植物造林?这是想洗白吧!]

  [恶心的私生饭,活该被封杀!]

  [姐妹们,别嘴下留情,喷死曲大变态!]

  是当红偶像白一舟的粉丝团。

  我祥装不在意,继续展露笑颜。

  实则心里恨透了道貌岸然的白一舟!

  亏我当初还是他的颜粉,为了他特意应聘入组。

  哪曾想这牲口居然想迷奸我,被我识破后还倒打一耙,害我被全网围攻,被迫休业半年。

  眼看黑粉乱带节奏,直播间里一片乌烟瘴气。

  我的榜一大哥“婉婉是我女神”豪掷千金,怒刷33个“嘉年华”为我撑场面。

  我心里很感动,忙问榜一大哥想看什么才艺表演。

  大哥颇为体贴:[不如婉婉女神为我种棵树吧,一个嘉年华一棵树。]

  这个提议很诱人!

  于是,我的美妆直播就变成了种树直播。

  我卖力地种树,大哥卖力地霸榜。

  黑粉也渐渐觉得无趣,陆陆续续退出了直播。

  由于我一人力量有限,到最后退播也没能完成目标数量。

  好在榜一大哥明事理,只说明日再来监工,让我放心下班。

算完今天的直播收益,我很是满意。

  为了大业,是时候招兵买马了!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失忆诱惑》看全文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