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陈梓弦 冯若 林加 后续全文阅读

穿成女配后男主非说我爱他,我上去一耳光问他还爱吗?“不了不了……”

我穿成了恋爱脑女配,心甘情愿顶替陈梓弦的白月光五年,被抛弃后惨死。

葬礼上,系统给了我一项任务,奖金五千万。

我一脚踹开棺材板:“谁说老娘死了?”


1

林加这个傻逼女人趴在我的棺材板上哭得死去活来。

她是一本霸总狗血追爱文里的女主,而我是书中的女配。准确地说,我是被迫穿来的女配!

“冯若好可怜,她为了爱而死,实在是让我钦佩,我根本比不上她呜呜呜……”

“加加,人死不能复生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,忘记这段痛苦的回忆吧!让我们无忧无虑地在一起!”

多熟悉的台词啊!

果然霸总文里的男主都是狗。

我魂穿的原主和我同名,是一本小白花文学里的替身女配。兢兢业业地在女主留学时,用爱滋润了男主五年,可男主这狗东西却从来没正眼瞧过她。

现在女主回来了,男主果断与替身断联。于是原主为爱投河,我穿进了她的身体里。

耳边男女主哭闹不休,让我烦躁地想打人。

这时,耳边传来一阵电子音:“宿主身份;女配冯若;任务:改写角色命运,制霸书中世界;奖励:达成任务,回到宿主原世界。”

我居然还能回去?!我高兴的一脚踹飞了棺材板。

棺材板打到那两人脸上。

    我爬出棺材,一把抓住跟前两个傻叉。

直接开骂:“谁说老娘死了?我活蹦乱跳地还能把你俩头打下来当球踢!”

哦,系统告诉我,男人是男主陈梓弦,女人是那个白月光女主林加。

陈梓弦跪地冲我拜,说话都不利索了:“求求你,躺回去吧!别来找我们麻烦,否则我和加加会因你产生矛盾的!求求你了!”

“躺你丫!看清楚,老娘是大活人!不过你放心,我不会找你们麻烦的。”我冰凉的手一巴掌拍在陈梓弦肩膀上。

陈梓弦这厮直接两眼一翻晕了过去,紧接着林加也是。

这时,我的系统说话了:“恭喜宿主开启改写任务,五千万已入账,请查收!”

我的天,这就是一秒变富婆的感觉吗!

可还没等我开心三秒,我的灵堂就冲进来一群人!

“谁诈尸了?”警察和我妈一拥而上。

整个灵堂就我妈不怕我,她抱着我喜极而泣,眼睛都哭肿了。

她跟警察说:“我是她妈,我女儿没死!”

一两句话肯定说不清。

我和地上那两人一起被送去医院检查。

路上我就向警察一本正经解释:“我也不知咋滴,就躺在棺材里突然醒了,我冷是因为棺材冷啊!别怀疑,我真不是鬼!”

我妈握着我的手使劲点头:“之前一定是误判假死!”

“检查完再说。”警察只信科学。

医生诊断下来,我毫无异样,什么溺水身亡根本不存在。

那两人也醒了,见了我差点又晕过去,听医生解释了一通才勉强咽了口口水。

就像一场闹剧,警察走了。

回到家我妈还是不放心,把我来回看了好几遍。

看着看着又哭了,一把抱紧我:“若若,别再恋爱脑了!世界上三条腿的蛤蟆可能不好找,可两条腿的男人到处是!听妈的,放弃陈梓弦吧!”

和原主她妈一样,我当时看书也气得不行!

原主是单亲家庭,要才有才,要貌有貌,日子本该简单又快乐。

可惜原主恋爱脑一意孤行,掺和别人感情不说,还伤了妈妈的心,让她白发人送黑发人。

现在我穿到了原主身上,怎么可能跟她一样蠢呢?

而且我现在可是拥有几千万启动资金的富婆,当然要尽快打通大结局回家!

我赶紧拍拍我妈:“妈,你放心,我完全想通了,我不会再跟以前一样让你担心,更不会对那个人死缠烂打了!”

只是,我要怎么才能制霸世界?

我想到了制香!

我原来的家庭就是香氛世家,我从小对此耳闻目染,手到擒来,我完全可以从这方面入手。

系统得知了我的想法,给我指出一条明路。

“宿主可以选择去美女最多的地方——黔州,那儿的美女个个都是非富即贵!请一定拿下市场完成任务!”

妙呀!我爬起来看手机地图,又翻烂百度。

最终决定天亮就出发。

我去敲响妈妈的房门,和她谈心要出去创业。

妈妈顿时就掉了泪:“在本地不好吗?跑那么远妈妈不舍得,你以后找个好男人,上个轻松的班就好了。”

“妈,我不反对找男人谈恋爱,但并不等于我要全靠男人。”

“我也不是阻止你,只是赚钱是男人的事,你一个姑娘家家的何必太辛苦呢?”

“没有哪条规定赚钱只能靠男人来的,妈,想要理想的生活,就得靠自己双手去创造。”

我妈看着我许久不说话,扭过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最后冲我说了句“随你”。

连夜收拾完行李,我第二天八点的飞机就走了。

万万没想到,我在机场碰见了老熟人,还被他给鄙视了!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熟悉台词》看全文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