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【gl】我在办公室里推倒了冰山美人秘书,后续全文阅读。

【gl】我在办公室里推倒了冰山美人秘书

我的秘书是一个冰山美人,

但是她在我办公桌下的时候,可不是这样。

每当我专心致志工作的时候,

她总会用36D秘密武器,将我诱惑逮捕。


1

秘书刚进公司的时候,还是一个被看不起的土包子。

面试官当时问她说请给一个理由为什么录取她,她说“因为我真诚。”

所有人低声嘲笑,只有路过的我为她鼓掌。

她抬起头,憧憬的看着我。

我拍拍她的肩,“给你一个月总裁秘书的实习岗位。”

我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“用你的真诚,来打动我吧~”

她羞红了脸,白哲的皮肤上显得很诱人。

我对她有着浓厚的兴趣,将一个初入社会的菜鸟,调教成我的最佳助手,这大概就是我忙碌生活的调剂了。

看着这个笨拙的身影忙碌整理文案,我摘下眼镜,俯身看她“你不用学这些。”

她有些紧张,立刻开始道歉。

我手指敲打桌面“首先先学怎么给我泡一杯令我满意的咖啡,懂了吗,我的小助理。”

我亲昵点了点她的额头,手暧昧地从她的肩膀划过,泛起点点涟漪。

她懵懂点点头,又买了一大堆书开始研究。

我满意点点头,眼神变暗,她为我颇有几分养成的快乐。

2

养成一个贴心的助力需要几步?

首先,俘获她的心。

站在终点,让她以我为理想,一步一步走向我。

我坐在总裁椅上,看着秘书穿着黑色短裙,修长的双腿上面穿薄袜,利落的都市丽人的装扮掩盖了几分秘书的青涩。

她就这样站在我旁边,等候我的下一个命令。

我活动一下脖子,今天的工作太多了。

秘书凑近我,用它灵巧的双手,温柔的为我按摩。

秘书的手似乎有魔力一般,一下一下的磨蹭,在我的心上点了火。

我解开办公衬衫的前两个扣子,呢喃道“是空调的温度太高了吗?”

秘书的手穿过我的发丝,游走到我的脖劲,在慢慢的深入我解开的领口。

“呀,今天某个小东西有些急不可耐?是昨天没有喂饱吗?”我抓住那只乱动的手,示意今天可还有工作报告没有写完。

秘书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也学我戴了眼镜。

眼镜的反光让我看不清秘书的眼睛,但是我仍然记得这双眼睛昨天晚上妩媚泛红的姿态,眼角下那颗勾人的泪痣就像黑夜里诱惑的红宝石。

“总裁大人……你总会有办法的。”在秘书眼中,我似乎无所不能。

小东西已经趴在我的膝盖上了,手指在我双腿的缝隙间弹奏着我亲手教她的钢琴曲。

“哎呀呀,真是任性。”我伸手摸了摸秘书的头,“如果能够取悦我的话,就满足你。”我将办公椅稍微的往后推了一些,秘书趁机会就挤了进来。

她的趴在我的怀里,秘密武器的触感让我心猿意马。

我的手还在电脑键盘上,而秘书却开始解开衬衫剩下的扣子。

手的动作很快,我感慨,不愧是我教出来的。

3

秘书不知何时摘下了眼镜,她的眼睛中倒映着我的影子。

在临时助理一个月的最后一天,小助理考核差一点,她却穿着吊带裙来勾引我。

“你就用这个来考验我?”我挑眉,看着这个羞涩的小家伙还会带给我怎样的惊喜?

“我只是想要留下来,留在您的身边……”她胆大地抓起我的手,往她的领口里面塞。

噢!我承认她确实有色诱的资本。

我捏了几下,这美好的触感让我流连忘返,她羞红了脸庞,羞耻感又让她痛苦万分。

我将我的眼镜取下,戴在她的脸上。

她以为得到了我认可。

然后我却将手离开了她的身体,随即背过身子,说着绝情的话

“如果你这样留下来,只能成为我的玩具,而玩具是会被随时扔掉的,那个时候你就只能在垃圾桶里面哭了。”

我说完了话,她却没了动静。

我回头一看,她已经蜷缩在地上,她为了今天勾引我,不知道在心里做了多少心理建设。

现在被我羞辱,只怕是……

我摇了摇头,准备给她留点时间自己想清楚。

纤细的手掌抓住了我的小腿,我讶然回头

“就算是成为你的玩具也好,请让我留在你的身边,请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她面上已经梨花带雨,但是她控制着她的哭声。

我蹲下身子,伸出食指拂过她眼角的泪痣“这里的眼泪对我是不起作用的,但是……”

我将她拉到我的总裁椅子上,我一手放在椅背上,一手却从她的胸膛往下滑,停在某个地方,舔舔嘴角,我接着说

“如果这里哭出来,也许我会对你怜悯”。

  

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推倒冰山》看全文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