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叶欣茹 莫桑桑 嘉嘉 后续全文阅读

我被圣母亲妈当做炮灰送给渣男老爹私生子,重生后,我虐爆了这对神经父母……

为救爸爸的私生子,妈妈把我推上了手术台。 她是圣母光环附体的玛丽苏女主,而我则是她凄美爱情的炮灰垫脚石。 前世,我被挖掉肾脏,悲惨地死在手术台上。 而本该为我复仇的妈妈,在结尾居然原谅渣男爸爸,两人终成眷属。 这一世,我决定为自己而活……


1

我刚刚重生,妈妈就要再送我去死!

医院走廊里,妈妈推着只有五岁的我走向不远处的手术室。

她嘴里还念念叨叨的:“嘉嘉,只要你愿意把肾脏捐给弟弟,爸爸就会知道妈妈有多爱他,他就会愿意对我们好了。”

“到时候,我们一家三口就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。”

怎么可能!

小三叶欣茹早就买通了医生,他们取完我的肾,就会制造一起医疗事故,让我在手术台上血液流尽,活活疼死!

“妈妈,我不要做手术。你跟爸爸离婚,带我走吧,好不好?”我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向妈妈哀求道。

“嘉嘉,你乱说什么呢!爸爸妈妈怎么能离婚呢?”

她不解地看着我,说:“一旦我跟你爸爸离婚,你就是没爸的孩子了,妈妈不想让你从小就失去父爱和家庭的温暖,所以,不管发生什么事,妈妈都不会跟爸爸离婚的。”

我的心逐渐冰冷。

她坚持不肯跟爸爸离婚,才不是为了我。

而是为了她那可笑的“爱情”。

为了这渣爸口中的“爱”,当年小三叶欣茹害死外公外婆的时候,她选择了放弃追究;现在,叶欣茹的儿子急需换肾,她又把我推来送死!

她不爱我!

这一刻,我无比清醒,想要活命,我只能靠自己!

趁医生忙里忙外准备给我做麻醉的时候,我走到一个护士小姐姐身边,可怜兮兮地问:“姐姐,可以借用你的手机吗?”

“我害怕,想跟妈妈打个电话,听她的声音。”

护士小姐姐很心疼我,摸了摸我的头,最终从白大褂里掏出手机递给我。

她嘱咐说:“你打完电话,就立刻回来,知道吗?不然梁先生那里,我们没法儿交代。”

我乖乖地点头,颠颠地迈着小短腿跑向手术室外面。避开医生和护士,抖着手指拨打了警察局的电话。

“警察叔叔,我要报案……”

“小朋友,发生了什么事,你爸爸妈妈现在在你身边吗?”

“不可以让爸爸妈妈知道,不然我会死的。”

那边沉默了,认真地问:“小朋友,你说得再清楚一点,你父母怎么了?”

我吸了吸鼻子,开始哭着说:“爸爸妈妈为了救一个阿姨生的小孩,想要强行挖掉我的肾,嘉嘉会死的……你们来救救我,好不好?”

我把医院的地址和手术室的楼层报给警察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就在我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,耳边忽然传来医生的声音:“孩子呢?手术已经准备好了,现在马上开始!”

我身子一抖!

不行,现在整家医院都在我爸的掌控之中,只要我被推进手术室,就再也没了活下去的可能!

我必须逃,现在就逃!

2

为了拖延时间,我谎称自己吃坏了东西,想要上厕所。

但医生却依旧坚持手术!想必在他眼里,我已经和一个死人没什么区别了。

我死命挣扎,在手术室里乱窜,十几分钟后,警察杀到时,护士正准备把针管里的麻醉剂推入我的体内。

“住手!”

警察叔叔喊停了手术,并且把我和妈妈带到了警局。

妈妈表情慌张,狡辩说:“你们别听这孩子瞎说,没什么移植手术的,是这孩子身体不舒服,我跟她爸爸才安排做手术给她治病的。”

她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带着威胁的语气说:“肯定是她害怕,所以才报假警说谎的,你说是不是呀?嘉嘉?”

前世,我把她当成最亲爱的妈妈。

可直到现在,我才发现这个女人的恋爱脑究竟有多可怕。

我甩开她拉着我的手,躲在警察叔叔的身后,哭得更厉害了。 

警察叔叔们面面相觑,最终也没有把我交还给妈妈。

这时,我爸来了。他见到我跟妈妈的第一眼,抬手就给了她一个耳光,愤怒地质问,“莫桑桑,你居然敢报警?”

“不是我,老公,我这么爱你,怎么会报警呢?”

她突然想到什么,冲上前抓住我的胳膊,歇斯底里地问,“你为什么要报警?咱们不都是商量好的吗?你怎么能报警抓你爸爸呢?”

因为太过用力,我的胳膊都被她抓疼了。

她逼着我转向警察叔叔,说:“嘉嘉,快,跟警察叔叔说,这一切都是误会!”

“你要是不听话,妈妈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!”

我巴不得自己没有这对儿渣贱父母!

而且我想活命,就必须把我爸给弄进去,不然以他的财权,有多是法子把我神不知鬼不觉地弄进手术室!

  

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虐神经》看全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