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【gl】姐姐的腰好软,我好喜欢

【gl】姐姐的腰好软,我好喜欢

万众瞩目的颁奖礼,我站在姐姐身侧。

 

人们看到的是身着露背礼服,光彩夺目的新晋影后。

 

而我眼里的,却是今晚将要同我共度良宵的好姐姐。

 

我将手抚上她的大腿,露出俏皮的笑。

 

「姐姐是最佳女主,我是最佳女配,咱们可真是,天生一对~」

1.

 

「姐姐,别乱动。」

 

万众瞩目的颁奖礼,我站在如影身侧低声说着,「姐姐的腰,好软,我好喜欢。」

 

人们看到的是身着露背礼服,光彩夺目的新晋影后,而我眼里的,却是今晚将要同我共度良宵的好姐姐。

 

「你别乱动,再动,我的手可就伸进去咯。」

 

我在她耳边说着,她一脸愠色却不敢再动,只小声骂我,「颁奖台上,成何体统。」

 

我露出俏皮的笑,「怎么,姐姐是最佳女主,我是最佳女配,咱俩不挨近点儿,人家又要说我们不和啦。」

 

「我确实跟你不和,不合适,你把手拿开。」

 

看着影后姐姐怒气上脸,我的心更兴奋了,「我,就,不。」

 

我才不要放手,毕竟我堂堂大小姐不做,来混这劳什子娱乐圈,就是为了有朝一日,睡到著名冰山,德艺双馨的大美人,如影姐姐啊。

 

2.

 

文艺片的颁奖礼在某二线省会城市举办,演员们入住当地最好的酒店。

 

我住在804,我自己选的房,因为如影姐姐住803。

 

颁奖礼开始之前,804就已整装以待,而我本人则从看准如影那一刻,再也没有做过美甲了。

 

我这个人,不打没有准备的仗,而准备好出击,就不允许失败。

 

但是,afterparty之后,如影从我视线里消失了,我在酒店寻了一圈,最后是在酒店附近的小吃店找到的她。

 

小吃店是真的小,十平米的店铺一半卖糖水,一半卖二手房。

 

如影独自窝在里桌,坐在低矮的塑料凳子一勺一勺地往嘴里送马蹄糖水,聚精会神,仿佛在做什么要紧重要的事。

 

如果不是那张矜贵的脸,和从牛仔外套里露出来,拖到地上的礼服裙摆,她那种自在的神色,就像附近电子厂下工的普通女孩。

 

老板娘秀气白净,性格外向,我一站到门口就招呼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俏皮微笑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