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季椿灵 季湫月 乔吟 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我在课堂上调教乖乖女

她是个一等一的乖乖女,是老师口中的优等生。

今天上课却像是走了神,居然没有回答上老师提出的问题。

看着她因为窘迫而涨红的小脸,我满意地笑笑,那只放在她柔软的大腿上的手,更加肆无忌惮。

乖乖女什么时候这样过?原来拜我所赐啊!


1

季椿灵长着一张巴掌大的小脸,弯眉下是一双澄澈的小鹿眼,唇边还有两个可爱的小梨涡。

她长得好看,学习成绩又好,班上不少男孩子都把她视作女神,暗地里却喜欢拿她开黄腔。

“嘿,昨天你发群里的电影女主角是季椿灵演的吗?长得也太像了!”

“我说,不会真是她吧?”

“嘻嘻,不是季椿灵,不过也差不多,是季椿灵的亲姐姐。”

“天呐,这么劲爆?也不知道季椿灵私底下是不是也这么放荡?”

“我告诉你!我鉴女无数,目测她……”

“砰”地一声巨响,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
我一脚踹在了一个男生的桌上,道:“嘴巴放干净点!”

那几个男生愤怒的看向我,却又敢怒不敢言。

我是上个星期刚转到这个学校来的,因为没有参加测验就进了最好的班,于是有传闻说我是个顶级富二代,后台极硬。

“我们又没说你。”一个男生小声嘀咕着。

另一个男生立马把他胳膊一拐,冲他摇摇头,示意他别再说了。

可是已经晚了,我一下子怒火中烧,拳头瞬间落在他的脸上。

那个男生“腾”地站起来,看样子是准备跟我打一架。

2

“你们别打了!”一个软软的声音响起。

我余光看到一个身影正急匆匆地赶来,季椿灵果然来劝架了。

季椿灵是班上的团支书,经常管这管那的,我猜到我们动静一大,她肯定会过来。

“算了算了,对不起啊。”毕竟是他们有错在先,那个男生的同伴赶紧拉他出去。

看那个男生瘦弱的样子,一看就打不过我。

不过,我看了看季椿灵揪着我袖口的小手,还是开口道:“谢谢。”

季椿灵认真地看着我:“你没受伤吧?你们有什么矛盾吗?同学之间,有矛盾要好好沟通。实在不行,可以来找我、班长还有老师呀!”

我看着她真诚的表情,不禁起了逗弄的心思。

“我们是因为你吵起来的。”

“啊?因为我?”

“嗯。因为你姐姐。”

“那个,可以请问一下,是关于我姐姐的什么吗?”

“听他们说,你姐姐当了电影的女主角?挺厉害啊!你原来是明星的妹妹呀!可不可以帮我要张签名?”

季椿灵白净的脸更加惨白了,似乎受到了惊吓。

我继续道:“或者你带我见见你姐姐?我还没见过现实中的明星呢!”

她终于回过神来:“我姐姐不是什么明星。”

她说完,像是想到了什么,小脸一下子变得通红。

“那你们怎么会因为我姐姐产生矛盾呢?”她怕我继续问下去,感觉转移话题。

“因为他们非说你和你姐姐一样,很放荡。我知道明星一般是私生活混乱,可是灵灵你还是学生啊!”

我仔细观察着她的每一个微表情。

得到的结论是,她果然不如表面上的那么乖。

3

季椿灵是我初恋的妹妹,长着一张跟我初恋如出一辙的脸。

我稍稍一查就知道,她就是我初恋的妹妹。

我的初恋叫季湫月,当初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体验一下和女生谈恋爱的感觉。

她私生活玩得很开,连带着我也染上了这种戒不掉的“陋习”。

后来,我发现她居然还背着我谈了一个男朋友,于是就提了分手。

分手的时候,她说:“乔,我和他其实是先在一起的,后来我跟你在一起之后,就想找机会甩掉他了。你看,我为了你连工作都辞掉了啊!”

一想到她的工作,我便更生气了。

第一眼见到季椿灵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季湫月找到我转的学校来了,吓了一大跳。

观察了几天,才发现季椿灵跟她姐姐的性格完全不一样,她姐姐活泼大胆,她却乖巧温柔。

不过,这种东西,应该是在刻血脉里的吧?

她姐姐这么喜欢“玩”,那她一定也有这种基因。

抱着这种想法,我开始观察她,接近她。

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,我发现季椿灵居然在偷偷夹腿。

这一发现令我兴奋不已。

看来,她果然和她姐姐一样。

骨子里的欲望是代代相传的,是改不了的。

季湫月是这样,季椿灵是这样,我也是这样。

“乔吟同学,谢谢你为我出头~”她笑着说到。

她粉粉嫩嫩的唇瓣一开一合,是不是和她姐姐的嘴巴一样香甜灵活,一样让人欲罢不能?

“如果感谢我的话,就邀请我去你家玩儿吧?”我充满期待地看向她。

她面露犹豫之色,似乎实在思考如何开口拒绝。

我立马装作有些落寞的样子,对她道:“我刚转来咱班,一个朋友都还没有交到……如果我们能交朋友就好了。”

最后一句话,我带着期盼的眼神,微微低头看着季椿灵。

季椿灵和我四目相对,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温柔又充满活力。

“好!我们做朋友吧!今天晚上,我邀请你来我家做客~”她主动拉起了我的手。

她的手软软的,很温暖。

  

 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乖乖调教》看全文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