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姜云流 祝稚 陆奕轩 陈宥 【gb】高冷爱豆是被我包养的小奶狗,后续全文阅读

【gb】高冷爱豆是被我包养的小奶狗

“姜云流!姜云流!”

 

台下无数粉丝为他欢呼。

 

他却直直冲着我笑。


 

1

 

“大小姐居然舍得亲自来看演唱会了?”

 

后台,姜云流的队友陈宥冲我道。

 

我是姜云流的粉丝。

 

但是平日里都是姜云流本人来我家,专门给我唱歌跳舞,看他的演唱会,这是第一次。

 

姜云流他们的公司,是我爸旗下的。

 

因此,姜云流的队友们都调笑说,他被我包养了。

 

只有我知道,从来没有。姜云流只是碍于我爸的情面,才来给我表演的。我给他安排的资源,他也一概不接受。

 

我当时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给你的资源?你难道讨厌我?”

 

“我不会因此喜欢你,也不会因此讨厌你。在我心里,每一个粉丝都是平等的。”

 

看,我的爱豆就是这么有原则。

 

不过,我很好奇他究竟能坚持多久?

 

毕竟世界上根本没有平等,更何况是娱乐圈?

 

2

 

姜云流确实说到做到。明明知道我的座位,但一场演唱会下来,他一眼都没看我。

 

演唱会开完之后,我让人把他带上了我的车。

 

“姜云流,你是不是说过每一个粉丝都是平等的?”

 

他毫不犹豫点点头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朝我旁边的粉丝点头了,却没有朝我点头?”

 

姜云流别过脸,道:“你这是歪理。”

 

“喂,咱们都认识三个多月了,你能不能别老端着你的明星架子!”

 

一看到姜云流这清高样,我有些不爽。

 

他煞有介事的回答:“我的人设就是高冷。”

 

我想起陈宥告诉我,姜云流偷偷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的事。

 

这小子还真是傲娇。

 

  一直以来,我都给予他很大的耐心,三个月都没怎么对他下手。

 

今天看到了无数疯狂的“情敌”,必须得给他来剂猛料了。

 

我跨坐到他的身上,附身压着他。车厢里并不宽敞,我们的身体贴的紧紧的。

 

我甚至能感受到他身体的曲线、变快的心跳和逐渐加粗的呼吸。

 

3

 

“你知道吗?刚刚你喝的水里有药,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我调笑着看着他。

 

姜云流脸色一变,一只手扶上了我的腰,像是想把我从他腿上推下去。

 

我非但没有依他下去,反而更进了一步。用手肆无忌惮地在他的身上游荡。

 

“祝稚,你别太过分。”姜云流咬牙切齿的说。

 

姜云流的眼里露出了丝丝情欲,似乎还染上了点点泪花,红唇倔强的抿着。

 

我没忍住,直接咬了上去。

 

他的唇很软很凉,不过没一会儿就被我捂热了。

 

我的大腿已经感受到了他那不安分的躁动。

 

“姜云流,你不会是个雏儿吧。”我嘲笑道。

 

姜云流微喘着气,微弱的灯光下,我似乎看到他的脸变得通红,看来是被我说中了。

 

“要你管!”姜云流瞪着眼看着我。

 

可惜很快,他就没了和我顶嘴的力气与兴致。

 

4

 

最后一步的时候,我停了下来。

 

姜云流张开满是情欲的眼睛,疑惑的看着我。

 

我一边玩弄着他的手指,一边道:“你求我呀~”

 

姜云流估计实在是憋得难受,竟然小声哀求道:“求你……帮帮我。”

 

“我是谁?说清楚!”

 

“祝稚,求你。”他主动吻上了我的脖子。

 

我摸着他柔顺的头发,道:“乖,再忍一会儿,到家再说。”

 

他口齿不清地道:“不要~嗯……”

 

这下别说他了,连我都不想忍了。

 

……

 

姜云流果然是第一次,因为时间不长,他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对不起,祝稚。”

 

我一听感到很可笑:“这有什么好道歉的?”

 

姜云流红着脸,不再说话。

 

“你知道吗?你水里根本没下药。”

 

姜云流有些发懵地看着我。

 

“下药可是违法的,我是守法好公民,可干不来这事儿。我只是在水里加了一点点能让人比较乏力的安眠药罢了。姜云流,看来你平时挺能装啊?想不到你这么下贱。”

 

5

 

姜云流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 

我却继续道:“你说你会平等对每一个粉丝?难道你平等的和她们每一个人做爱吗?”

 

姜云流被我说的哑口无言。

 

“你到家了,下车吧。”我不再咄咄逼人,坐到一边看向窗外,等他下车。

 

“祝稚,我不走,你要对我负责。”像是鼓起了勇气似的,姜云流开口道。

 

“姜云流你开什么玩笑?跟过我的人多了去了,我从未对任何人负责,你凭什么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他还没开口便被我打断:“你不是喜欢平等吗?我怎么对别人,当然要怎么对你啊!”

 

“你对别人也这样?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。

 

我无情地道:“当然。”

 

他没有再说话。不一会儿,我就听到他下车关车门的声音。

 

6

 

我们一个月都没有任何联系。

 

姜云流以前如流水般的资源也被我一并收回。

 

这一个月,他基本没有什么行程,在家闲着没事,只能想我。

 

看到他经纪人给我汇报的他的状况,我满意的笑了笑。

 

这天,我终于去了姜云流的演唱会现场。

 

不过,我去找的是他另一个队友——陆奕轩。

 

相比姜云流薄情高冷的长相,陆奕轩完全是一张清纯无害脸,也是我以前最喜欢的类型。

 

“姐姐,我好喜欢你!”陆奕轩被我圈在怀里,声音娇娇糯糯的。

 

姜云流一进休息室,看到的就是这一幅场景。

 

我余光看到了呆愣在门口的姜云流。

 

“姜云流,过来。”

 

姜云流非但没有向我走来,反而直接夺门而出。

 

不一会儿,我收到了姜云流一个星期一来的第一条消息“我们聊聊”。

 

我来到姜云流所在的更衣室。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爱豆奶狗》看后续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