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【GB】极品男保姆不仅会催乳,缓解奶胀时,他竟用嘴帮你吸……

你在异国他乡独自生娃,为了一人多用,选择了男性保姆。谁知夜深涨奶难受,难受得厉害:“林若雰,帮我……缓解一下。”这年轻奶狗犹豫片刻后,居然用嘴帮你缓解……

1

你刚从月子中心回家,连吸奶器都没有准备,家庭医生也不愿深夜来诊。

胸口焦灼的胀痛让你额头发热,神智尽失。

你朝雇佣来的年轻男保姆求救:“林若雰,好疼,帮帮我……”


可林若雰是谁呀?天底下最乖巧的奶狗保姆。

你走路,他不敢超过你一步。

你不动筷子,他断然不敢拿起筷子。

面对你的求救,他紧张得眸子都染上水雾,唇齿打颤:“主人,我……你……”

你不管三七二十一,国外地广人稀,除了这奶狗,也没别人能帮忙了!

你紧抓着林若雰的手腕,让他的手往你身上按压下来。

你发狠:“林若雰,我又不吃了你,你害怕个什么?我还是疼,你快点!”

奶狗抓了抓自己手臂,像是给自己鼓励似的。

随即他缓慢拉开了你哺乳衣的拉链......

你只能挽着林若雰的头颈部,奶狗糯糯的嗓音亮起:“对不起……主人……我……听别人说,这种方法最快。”

你大大方方地回答道:“没事,就当多学一种技能。放心,我不介意的。” 

嗯,自己雇了个男保姆,连吸奶器都省了。

不过自从这一次后,你发现,你家的男保姆真好欺负!

2

夏季来临,林若雰紧实的肌肉让T恤紧绷,像随时要炸开一样,真的很影响你玩手机。

你上厕所时,听见囡囡大哭起来,同时又发现没有了卫生纸。

暴脾气一来,你便大喊:“林如雰,十五秒钟之内我要见到卫生纸!”

奶狗年轻真好,明明在煮饭,却真的在十五秒钟之内把卫生纸递过来。

这时他的手里还抱着囡囡。

一手递卫生纸,一手抱囡囡,裤兜里还反插着一个锅铲子,当真滑稽。

随即你趁机对他进行教育:“谢啦。不过,天气这么热,你的衣服都湿透了,会弄脏囡囡的。倒不如脱了痛快!”

嗯,奶狗虽然不情不愿,但在煮晚饭时已经付诸实行。

你看着那优美的肌肉线条和若隐若现的腹肌,吃晚饭时便喊道:“帮我添一碗!”

每天美男在你周围打转,你感觉自己的抑郁症都快好了。

可惜,很快你就发现,邻居也觊觎上这俏模样的保姆!

3

邻居家的俞曼妮是一名娇俏的辣妹。

她一个人住,早就耐不住寂寞。

你曾不只一次看到她用望远镜看林若雰晾衣服。

这次她借口给你送热带水果,眼睛却粘在林若雰身上。

这不,趁你去哄囡囡睡觉,她就趁机与林若雰说悄悄话。

不过他们谁也不知道,为了你家囡囡的安全,你在家安装了大量摄像头。

客厅的情况,你一览无余。

此时,只见俞曼妮在林若雰耳边吹气:“小雰,你整天看着利欣,要青春没有青春,要身材没有身材,不难受?你有二十二了吧,大好时光,来一段热烈的恋爱,才不枉此生不是?”

嘿,这邻居!

随即俞曼妮还拿出家里的备匙说:“如果需要人解解闷,晚上都可以过来找我。”

喂!过分了啊!

当你正想骂娘时,却听到林若雰声音响起:“曼妮姐,我不会过去的。还有,如果你再诋毁主人,我不敢保证我不会发狂。”

咦,林若雰这么坚定地拒绝倒超出你的预期,毕竟俞曼妮这样俏辣妹,主动投怀送抱,白吃白不吃啊。

嗯,紧接着小奶狗轰人走毫不留情,你打心底里欢喜,觉得要好好奖励他。

“林若雰!”

“主人,我来了。”

奶狗以为要帮你盖被子,却看到你躲在被子里吃牛肉干。

你盯着他明澄的眼眸,似笑非笑:“来,赏你一片牛肉干。”

话虽如此,但手中的零食袋子早已清空。

唯独……你嘴上还叼着一块。

这奶狗倒像得到了指令一样,缓缓靠近,嘴里颤抖着说:“主人,我明白了……”

嘿,明白个啥?

忽然,林若雰以迅雷之势快速咬住你嘴里那片牛肉干。

你甚至感觉到他柔软的唇瓣已经碰触到你的上唇。

你的心砰砰地跳个不停!

仔细想想,你是主人啊,你要立好主人的姿态!

但很快,你就顾不得想那么多。

奶狗顺着你的脖子一路往下......

这就是他明白的?

他以为,你又涨奶了?

你抬起林若雰的后脑勺,他缨粉红唇润泽。

你好奇伸出舌尖,舔了一下,微微的奶甜味,不知是你的,还是他的。

“滋味不错。”

林若雰以为你夸的是他,颤抖着狗胆把你推到在床上,“主人,我......”

说完,他扯开哺乳衣...... 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听话男保姆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