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宝宝

【gb】你带着小奶狗寻欢作乐,门外却传来禁欲未婚夫的声音:“玩的开心吗,我亲爱的大小姐。”后续

【gb】你带着小奶狗寻欢作乐,门外却传来禁欲未婚夫的声音:“玩的开心吗,我亲爱的大小姐。”

包办婚姻大小姐x酒吧陪酒男大学生

禁欲未婚夫竟是男同,被包办婚姻的大小姐你不干了!

你带着酒吧里新认识的小奶狗,前往酒店寻欢作乐。

可马上进行最后一步之时,门外却传来了你未婚夫的声音:

“玩的开心吗,我亲爱的大小姐。”


1、

你是家里包办婚姻的大小姐,表面乖乖女,私下却狂野不羁烟酒都来。

狐朋狗友都知道你有一个舔狗一样的禁欲男神未婚夫,聪明能干,年轻漂亮,在你面前温润的像白羊,大家都羡慕的不行。

但只有你对他嗤之以鼻,叹了口气无奈和对方碰了个杯,骂道:“狗屁。”那个变态!

朋友笑话你身在福中不知福,你没再吭声,懒得辩白。

眼神幽暗的盯着会所一角落。

不管是洗的发黄的旧旧米白衬衫,还是与会所格格不入的磨边帆布鞋,亦或者别人戴着很显邋遢的黑框眼镜。

到他身上,好像就是量身打造的倔强清冷人设三件套。

你无聊的转着酒杯想,会所什么时候招临时工了?

大概是你的目光太过明目张胆,距离不算远,对方很轻易的与你对视上了,托盘一个不稳,酒水全砸了干净。

顷刻,一群富二代砸着票子责令酒吧经理住嘴,骂的实在太脏了。

就连你的朋友也是跃跃欲试,挑唆你道,“长得怪嫩的,人家都瞧你多久了,真不要?”

你转着杯子漫不经心勾了勾唇角。

朋友料定你是没这闲心了,当即拍掌:“也亏你老子有眼知道从小给你订童养夫,不然就你这个不懂不怜香惜玉的态度,啧啧!”

你听着朋友打着你的名号恐吓那个狗仗人势的会所经理,不多时,男生就被你朋友领到卡座边坐下。

他有些局促,你上下打量着这个甚至还称不上男人的男孩。

你眯了眯眼睛,向他招招手。

“喝过酒么?”你仰着脖问,偶尔有顽皮的液体顺着脖子滑进领口。

你邀请的意味太过明显,以至于对方的呼吸都急促了些许,朋友想要解围,被你低喝了一句“滚”后销声匿迹。

你装作听不见她走时的抱怨,耐心等了一会。直到男孩乖顺的蹲靠过来。

你欣赏他的识趣,用力在他晕上酒气的脸蛋上掐了一把,直到他眼角噙出水雾。你才摊手一副不作为的模样,无诚意道,“抱歉,抱歉。”

对方也没说话,只是默不作声盯着你,咬紧了有些干燥的唇瓣。

你错以为他在表达不满,于是大方是示意他随时可以离开,“只不过不巧的是,你砸烂的是我的酒,两瓶,一瓶五千。”

他果然急了,睫毛颤动的像风里的蝴蝶,踌躇着拽着你的袖口,也不敢用力。

“谢谢您帮我解围。”

他居然错误以为你是好人。

“姐,姐姐。我……我可能晚一点赔给你。等我拿到这个月的工资,我肯定立刻就还给您了。”

他蹲在你面前,香水酒味交杂的空气里,你甚至能闻到来自他头发的香气,衬衫下的锁骨被灯光打上了诱人的红色,脸皮粉粉的,像早春的樱花。他是那么的温顺,好像你的白羊男友。

你顿时失去了可怜他的意思,微微岔开双腿,换了个交叠的姿势。

你感觉很有必要教教他,除了金钱,还有更值钱的他自己。只可惜,他好像还不怎么会利用。“第一次,不可能吧?”

他迷茫的看着你,停下了颤抖的唇。

“起来,把衬衫脱了。”眉毛轻挑,你故意说。

他狐狸一样的眼睛微微湿润,难以置信你会真的叫他干出这种下流的龌龊事。

“还用我教你怎么做吗?”你笑了笑,顺势低靠过去,几乎软在他身上,咬住他耳垂,“还是说,你不好意思,想要单独的和我换个地方继续?”

2、

来酒店之前的路上,出租车上,你再三询问了他的年纪。

在得到他肯定的答复以后,你再无心理负担。

你的小未婚夫也就十八岁,智商180情商负数。搞得你每次和他亲亲抱抱都好像欺负小孩似的,你那哪是讨厌他,分明是看得见摸不着气的狠了。

你其实也没想和他发生点啥,只不过他相似的眉眼让你产生了不同的快感。

尤其他垂着头在你怀里呻吟的样子,难耐的张着嘴唇害怕也要挑逗你的样子,明明纯情的不行还非要装作情场老手的样子。

你享受他身上干净纯洁的气息,泡在酒场里那么久,居然没有酒气,你在车上闭着眼探索着他身上的每一处甜蜜,像吸满汁水的蜜桃。

“嗯,姐姐,别额,不能咬……”他张嘴大吸着空气,像上岸的鱼。

你和他十指交扣,用他微微粗糙的手指自己逗着他自己玩,随后故意用嘴巴发出暧昧的声音说,“怎么了,不行吗?”

然而到了酒店,你才是彻底傻眼。

自家产业,你都是直奔主题套房。只是你没料到居然能在这里遇到老熟人。

你居然看到了自己的禁欲小未婚夫,软哒哒的倒在别的女人怀里。

  

本站首页直接搜索《作乐大小姐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3)